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恋与|利用】他们为什么不会黑化。

*你与他交往,只是要利用他。


▓ 李泽言 ▓

时间还长,他可以等。

因为你一定只是……还不太懂事而已。




Θ     许墨     Θ

        高情商高智商高颜值,他在你节目火了以后多少节目想请他,不过都被他婉拒了。

         周棋洛的经纪人在你一条炫耀他的朋友圈下面半真半假的问你可不可以签下他,你也开开心心回复经纪人:“不!可!以!我的专属!”

         电视上放着偶像剧,他侧着脸看着你回复。你也不避着他,反而把手机拿给他看,趾高气昂告诉他这个是他要遵守的好男友准则。

       你学着电视剧里的语气。
       “你听好了,除了我的节目,你哪里也别想去!”

        他很清醒的知道你在利用他。
        他哪敢奢求感情。

        你在他面前给他色彩,他就很感激了。

        于是他笑着应了一声好。






✧*。周棋洛✧*。

周棋洛慢慢察觉你的不对了。

应该说他早就察觉到你看他的眼神里没有爱情,现在他终于开始面对了。

他用了他的黑客技能,找到了你利用他的证据。
他站在你面前,深吸一口气,很认真地看着你。

你不是没有察觉最近他在找什么。你看到了他藏在背后的文件。

这一天来了。

你心里莫名涌上一股你不喜欢的感觉。你不动声色地收了收因为打字而疲累得微微发颤的手指,试图夺得一些主导权:“你终于发现了?”

他听到你反常的冷漠的声音,好像忘了自己该说什么,一副被你审判的样子,不安的点了点头。

你刻意使自己像个胜利者:“那你要中断关系了?”

“不要!”他条件反射地回复你。急切地向你跨了一步,又不知道该不该像以前一样扑过去抱你。

他已经彻底慌乱了。

“我知道你的能力,”你收回视线看向电脑,“我看到你身后的文件了。我尊重你的一切意愿。”

“你可以开始甩我了,大明星。”

他似乎吓傻了。

“没有、什么也没有!”他才反应过来,马上把用了几个晚上破解收集到的资料撕掉,一边撕一边小声说话,声音都发着抖,“我什么都不知道……”

“……别不要我。”





-

♠   白起  ♠

他知道自己被你利用后,只能用四个字来概括他的感觉。

溃不成军。






评论(26)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