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凹凸乙女修罗场】“不愿让你看见的黑暗”




  

*占有欲、黑化、执念


  

 *私设你是雷狮的妹妹,所以有骨科成分 *大型ooc现场



  

 【安迷修】


  

        安迷修见到你就收了剑,等元力武器完全化去后,一手放在心口向你鞠躬。


  

         “小姐,早上好。” 


  

        他干净的声音给你送来了一个清晨,你弯了眼睛:“早上好呀安迷修。” 


  

        他保持着这个虔诚的姿势,用刚刚放在心口的手握住你的手指吻了吻。他几乎要忍不住要去摩挲,指节都微微发颤。 


  

        一触即离,仿佛这是一个平常的礼节。也没有让你注意到他激动得快要烧起来的手指。双剑比单剑要难掌控得多,他执剑的手一向很稳,安迷修当然是正直的骑士,不能被你察觉他对你过多而且扭曲的渴求。 


  

        你看着他俯身,垂下头亲吻你的手指时,发丝间露出来的耳朵尖都发了红。 


  

        即使这样也要坚持骑士礼节,安迷修可真是宝藏啊。你还没来得及多加感慨,就听到了卡米尔的声音。


  

         “大哥,妹妹在这里。但还是不要打架了,她会伤心。” 


  

        你不用回头都能想象到卡米尔转头去看雷狮,大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冷静地劝哥哥不要打架的样子。 


  

      …… 

      …… ……


  

       清澈的碧绿眼睛里蒙了一层晦暗的夜色。 “小姐……跟他们走了吗。” 


  

        你是雷狮海盗团那边的人。可你和恶党完全不是一类人。 

        你只是被血缘束缚住了而已。 


  

        因为血缘……你才不得不和恶党们一直混在一起…… 


  

        凭什么——!安迷修死死咬牙才抑制住了喉间不平的悲鸣。 


  

        他坚持着他的骑士道,没有人理解他的战争。 他披荆斩棘,一身泥泞,只有你是他的圣月光。 


  

        怎么能放心地把你交给别人?既然大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安迷修握紧了拳头。 


  

        那他必须得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才行。 




  

【对峙】 


  

        你虽然是雷狮的妹妹,但是你和卡米尔在雷王星里是一样的处境。默默无闻又独善其身。


  

        皇族怎么会出这样的人呢?就算是皇女,也会为自己的地位做打算。你的兄妹们都来试探卡米尔和你,可惜他们试探错了。


  

         你的“默默无闻”完全是因为雷狮太耀眼,而且雷狮把你保护得太好了。 


  

        试探你是不是有野心更是没有意义,雷狮或许喜欢争权夺势,对王位却完全没有兴趣。有一次他甚至把你圈在怀里说过逃出雷王星私奔之类的胡话——至少那时你觉得是胡话。 


  

        你向海盗团走了几步,让他们不会继续靠近安迷修。你觉得在凹凸大赛里,有一种不用自相残杀也可以赢得比赛的方法,所以你不喜欢看到有不必要的争斗。


  

        而且随着大赛越来越紧张,他们之间也越来越像死守着什么宝贝的野兽,领地意识越来越强,离得这么远你都能感觉得到雷狮绷紧的肌肉。 




  

【雷狮】


  

        与你相同的血一点点燃起来,口舌蠢蠢欲动,品尝般地念出你的名字。


  

       ——啊……找到你了。 


  

        “你怎么总是跟别人在一起。” 

        他随手轮了轮雷神之锤,语气漫不经心。

         “跟我走。” 


  

        你有种错觉。雷狮喊你跟他走的时候,好像已经背着你在某种阴暗的地方把你的名字咀嚼过千百次,语气熟稔又缱绻,一声就要把你缠绕锁紧似的。


  

        不过看着他嘴角一提,扛着雷神之锤肆意横行的背影,你又觉得自己太多心,雷狮大概只是喊小弟归队了。 


  

        哎……可是怎么只是喊个人,声音都跟浸在酒里似的低醇撩人啊。 你被海盗团围在中间跟着他走,苦恼地叹了口气。


评论(4)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