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k乙女】“睡觉就是在另一个世界想念你”

你睡得并不安稳,微微皱着眉头扯着他的袖子不清不楚的呓语:“不要离开我”


-

多多良:【轻声安慰】没事没事,我一直躺在你身边呢。被你抱的紧紧的哪儿也去不了

-

出云:【没戴墨镜的眼睛有点惊讶地看着你,然后嘴角勾起,揉揉你的头发,吻你的额头】噩梦可不要来打扰我的小公主啊

-

伏见:【有点不敢相信你是真的睡着了,迟疑地伸出手搂着你,观察了你很久,确认你是真的在梦里念着他后,环着你的手慢慢收紧,脸也慢慢埋进你的脖颈,把你圈在他的怀里】

-

尊:【懒懒抬起手,霸气地揽住你】

-

礼司:【习惯性地推推眼镜想看清楚你,最后只好迷迷糊糊抱紧你】【第二天平静地问你昨晚梦见了什么】

-

八田:唔啊!【!突然惊醒】【毛微微炸起】我我我我哪儿也不会去的啊////

-

小黑:【沉默地抱着你好一会儿看你安稳了才放心睡着】

-

小白:【半梦半醒的抱着你安抚】那是梦啊梦,我在的【闭着眼睛笑一笑,亲亲你睡了】

-

道明寺:【听到后好感动啊呜把你抱紧】

-咳

尊:(没醒)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