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失忆症】“一瞬间就有感觉”





☆第一次见面,他们对heroine的看法
(带不同世界线的他们玩,可能有ooc,有错误的话希望能被指出)












★小天使组



☆orion☆



突然被提起这件事,他哇地一下捂住胸口,露出心脏被刺痛的表情:“撞了一个无辜的女生,满心的对不起啊……”
他仿佛回到了初见你的时候,微微低垂着头,开始紧张不安的碎碎念:“我怎么会突然撞上人呢,不知道这个女生有没有什么事,我要是不小心把她撞死了怎么办、哇好恐怖,我不要回想起来!”他抱住脑袋哭泣。




♚ukyo(白)♚



一听到你的名字就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她是个温柔的人,很幸运最后还能跟她在一起。”




♚ukyo(黑)♚



惊讶地挑了挑眉:“哈?我的想法?不是跟他一样吗?”
眼神瞥开,一副不太想说的样子:“啧……在想……让她体验哪种死啊……”



(“哪种死不那么令人难过对吧”)













♥红心的世界



♡Shin♡



手放在后脑,皱着眉很无奈的样子:“……那时太小了不记得了。”
“不过一如既往的很麻烦啊。”



(“不过你一如既往的很喜欢啊”)




◇Toma◇



“模糊地觉得要好好保护她吧,这种想法随着与她更多的相处与日俱增……我不想伤害她的。”




♧Kent♧



“是在旅游时遇到的,看她帮助Shin时,觉得她是个坚强努力的女生。”




♤Ikki♤



“啊,她啊。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黑桃的世界




♤Ikki♤



“一见面就觉得她可爱了。后来就想跟她恋爱,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
他漂亮的眼睛里装满了温柔。

“最后实现了,感觉像得到了救赎。”


♧Kent♧



“啊就是这个人让Ikyo栽了。”




♡Shin♡
“挺认真努力的前辈。”




◇Toma◇



“这就是妹妹啊。是用来宠的。”















◆方块的世界





◇Toma◇



“要保护她。”
他几乎是脱口而出,语气十分坚定。
“能保护她一辈子我很开心。”
他温柔的看向你那边。




♡Shin♡



“小时候的事情,不是很记得了。觉得能跟她一起玩挺好的……吧。”




♤Ikki♤



“是一看就觉得很可爱的女孩子。”




♧Kent♧



“不是很了解。工作挺努力的,有一段时间请假了。”


















♣梅花的世界



♧Kent♧
“打破了我对人类的常规认知。”
(“其实你也打破了我对人的常规认知”)
他沉吟了一会儿,补充道:“以后为她破例的事情就越来越多了。”



◇Ikki◇
“可爱!啊对了,后来发现她还很有趣,能让Kent变好玩!”













·店长专辑



♥的Waka:呀~可爱的女生~真想看她穿女仆装的样子~
♠的Waka:这是要与我们站在同一战线的人!!
♣的Waka:……
♚的Waka:长得真可爱,可以用来吸引很多客人。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