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失忆症】☆交换情侣日记





TOMA:



一开始是很认真的交代自己今天的安排(因为以为这样就够了),更多的是想看你的日记,后来渐渐理解你想看他日记的心情,(也因为两人关系的渐渐亲密)开始写得生动起来。









SHIN:



「那么蠢的东西我不写。」
「SHIN~」
「麻烦。」
真正写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对你倾诉很多。









IKKI:



比起写日记还是更喜欢直接跟你说,因为纵容你所以还是认认真真写了日记,发现这样可以将彼此的爱意记录下来很开心。









KENT:



真是了解理科生男票内心的好办法,KENT的日记记录了很多细节,才让你了解KENT的心里都是为你好,不过你更希望他能在当时就说出来,不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全部都说出来了,能写的越来越少,于是情侣日记慢慢变成了一本料理大全x










UKYO(白):



会在日记上问很多奇怪的问题,等着你和黑UKYO解答,日记记录倒是挺散漫





UKYO(黑):



会补充白UKYO的日记记录顺便“改正”白UKYO对你的看法。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