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全职乙女】“又给人类丢脸了”









你躺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刷到一个“十大最惊悚场景”的动图。黑暗压抑的场景下,人偶摇摇晃晃地走向你,你看着人偶空洞的眼神就头皮一麻,尖叫了一声。

叶修/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黄少天/孙翔/苏沐秋







叶修



透过耳机也听到了你的尖叫,让他有种耳朵空了的感觉。他马上拿下耳机,侧头问你怎么了。
得知前因后果的他嗤笑了一声:“人偶有什么好怕的,你小时候不还玩洋娃娃吗。”
你听到小时候的洋娃娃就更崩溃了:“可是她们都不见了啊……你说她们会回来找我吗……”
“那都是受你养育之恩的儿子女儿,回来也是来报恩的。”
他指着君莫笑的手办:“难道你怕这个?”










喻文州



他也正靠在床上看战术分析,听到你的尖叫立马紧了紧了环着你的手。
你扑到他怀里瑟瑟发抖,让他有些紧张。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猜到你肯定是被手机里的什么吓到了。
于是他安抚的拍拍你的背,顺势勾走你的手机,吻了吻你的额头。










张新杰



天知道你为什么在他睡着以后还没睡。
你条件反射地捂住自己的嘴,偷偷看有没有吵醒他。
他半梦半醒地抱紧了你。











周泽楷



听到你的尖叫他很担心。
他丢下电脑紧紧抱着你,漂亮的眼睛紧张地看着你。
你再三强调没事了,他才分神去看看战果。
委委屈屈要安慰。










黄少天



他因为你沉迷手机而气鼓鼓地闹你,你根本没机会看到那个恐怖片段。xx












孙翔



你突然的尖叫吓得他也尖叫一声从椅子上弹跳起来。



“我靠啊这游戏特效这么好的吗这boss的怒吼吓死我了”他急急忙忙坐下对着耳机那边的队友说,“来来来继续打,残血了!”










苏沐秋



“别怕啊。”他无奈地看着你。
















——————————————————————————
突然想起很有意思的两件相关的事



我小时候和玩伴一起玩芭比娃娃,玩伴说我们给她改个发型吧,比如把齐刘海剪短一点,剪到眉毛以上。
我们并没有剪,但是我记错了,以为剪了,下次再看那个刘海的时候,以为刘海自己长长了。
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鬼的概念,觉得好开心啊,我的娃娃会自己长头发哎!
我很兴奋地告诉我妈,我妈露出了有点害怕的表情:“那怎么办,我来把她丢掉吧。”
我马上护紧芭比娃娃:“为什么要把她丢掉?”我觉得我妈答非所问,她应该跟我一样高兴才对啊
妈妈问我:“你不害怕吗?”
我说:“这有什么好害怕的,这应该就像电视里演的机器人那样,我对她好,她就慢慢有了感情。”
然后我妈妈认真地对我怀里的芭比娃娃说:“我女儿对你挺好的,你就算要做什么也不要伤害她。”





晚修的时候陪朋友去上厕所,我是那种自己不去厕所也会陪朋友去的,但是不进厕所。
那一天厕所的灯昏黄昏黄的,厕所外也很黑,我朋友就跟我说:“你在外面要一直跟我讲话,不然我会怕的。”
我答应了,她又说:“我也会回应你的,要是我突然没有声音了……”
“那我就冲进去救你?”
“那你就快跑吧,”她苦兮兮地说,“越远越好,不要回头的那种。”



















评论(1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