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k♚|男神×你|你触摸他

--

♚伏见♚锁骨

        他不耐烦地靠在一角阴暗的墙上等你,领口大开隐隐看到锁骨。青组这么禁欲的制服也能被他穿出不羁的味道。

        你本来想伸手往他嘴角牵出一个笑,可是看着他领口处露出的大片苍白肤色,就心疼地抚了抚他左边的锁骨。你知道这里有被烧毁的印记。

        他背脊有一瞬间的绷紧,微微拧眉,转了转头才正视你,眼里装着易碎的玻璃却故作无谓,双臂一紧就环住了你,嘴角勾起占有的笑。

        “只有你知道全部。你别想离开我身边。”

--

♚宗像♚喉间

        偌大的办公室里,他面前投射着各种复杂资料,光滑的桌上摆放着拼图。他看看眼前的资料,又低头拼图,翻折得平整的领口微微打开,显露出一小段白皙的脖颈。

        你小心凑上去轻轻抚摸,看他拼图依然准确,处理资料也没有受到影响,胆子也大了一点,加上手下的脖颈线条优美手感顺滑,你不知不觉就从他的下颌骨抚弄到锁骨间。

        你正要再来一遍,才发现他的眼睛一瞬不瞬看着你。这样近的距离,他的眸色是清澈平静的深湖,眼神却是静水流深,仿佛有重量一样看进你眼睛里。

        你的手指还搭在他喉结上,感觉到他喉结小幅度一滚,他环着你,眉眼舒展,声音好像很理智一样收得紧而轻。

        “再继续下去,恐怕不妙。”

--

♚秋山♚制服

        结束工作后他就赶了回来,你扑过去迎接他,顺便仔细研究他的制服。他单纯地认为你在检查他的着装,接住你后就站得笔直任你对他上下其手。

        衣装笔挺,裁制精致,服服帖帖安置在他这个衣架子上。刀佩戴在他左腰间。

        你把他堵在玄关处研究了好一会儿,他好像越来越不自然,不知道碰到了他哪里,他突然一踉跄,慌乱地扶墙跑了,声音不稳:“抱、抱歉!请让我先去换一下衣服!”

--

♚尊♚腹肌?

        赤王在睡觉。

        他进入了深度睡眠,你在他身边,他的眉头明显放松,腹部因为深式呼吸而微微起伏。纯白而柔软的衣服材质勾勒出他劲瘦藏有爆发力的腰,腹肌的痕迹也清晰可见。

        ……只是稍微碰一下,肯定吵不醒他。你把手小心的放在上面。才一放你就被肌肉的弹性惊到了,再摸了摸更是感受到腹肌的紧致,不知道里面蕴含了多大的力量,强大而炽热。

        一只同样强大、炽热的手牢牢包住你的,把你的手按在他的心口。你看向他,他还没完全清醒,懒洋洋地用粗糙的大拇指指腹抚一抚你的小手。

        你的手下是他心跳如雷。

--

♚多多良♚眉眼

       他拿着吉他调了几下音,低眉顺眼仔细温和。细碎的阳光大片大片铺在他身上。

       你记得他之前很喜欢弹吉他,但是现在已经不那么喜欢了。这次他又找出吉他是因为你无意中说男生拿吉他的姿势最帅,他就不声不响的找了出来,很开心的约你来他新发现的地方,兴致满满的要给你大展身手。

        他调好了音,手一划就划出流畅的音律,你却突然抚上他眉眼。他愣了愣,笑着问你怎么了。

       眉眼如初。

       你曾经认真对他说过,多谢他的多情和薄情,才让他度过这样的童年,所以哪怕他对自己也是一时兴起,也不会怨怪他。他当时就是这样笑着刮了刮你的鼻子,说你是小傻瓜。

       何其有幸,你得他喜欢。

--

♚出云♚鼻子

        你跑来HOMRA酒吧,赤组其他人跟你打了个招呼,就嘻嘻哈哈走远了一点。你甚至还听到镰本一边推八田一边说的是:“元老级的爱情,收网太不容易了,八田哥我们还是快走吧”。

        他在吧台后面擦杯子,看到你来了就顺手给你倒了一杯牛奶:“看到你来我的头疼才能缓解。”你小心接过这个珍贵的杯子,小声嘟囔:“你明明很珍惜他们,”你看着大家为了给你们留出空间离开的背影,“真是的,我也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啊,结果现在都走开了。”

        他笑着低下头来看你。

        他的一双眼睛永远在墨镜后面,现在他低头看你,一片阴影覆在眼睛处,你还是很清晰的感觉到他眼睛里星火般的笑意。

        你捏捏他鼻尖。

        你马上就惊讶自己怎么突然出手,眼前成熟稳重的男人也顿了顿,伸出双臂圈住你,笔挺的鼻子蹭了蹭你的。他的气息环绕了你。离你几厘米的嘴唇说出的话像在酒里滚过,透着醇香。

        “我觉得我最珍惜你。”

--

♚八田♚耳朵尖

       你昨天的决心是你一定要碰到他。今天的决心也是如此。

        虽然说得这么斩钉截铁,但是你已经渐渐保持佛系心态了。八田的恐女症实在是难以克服,你现在甚至都能想象跟他结婚以后也只是纯洁而高尚的革命友谊关系的情景。

        你一边想一边独自走在街上乱逛,他滑着滑板追上来,别扭地问你:“喂,你要去哪里啊。”

        你正要应答,突然灵光一闪计上心头,小心地看了看左右,谨慎的示意他附耳过来。他也不自觉的警惕了,小心翼翼凑近你。

        你的手装作挡住唇语的样子凑近他,突然碰了碰他耳朵尖。

        他原地爆炸成红色,惊吓得瞬间弹跳开,马上抓起脖子上挂着的白色耳机捂住耳朵。开口也是惊魂未定,一副你谋害了他的样子。

        “干干干干干什么啊你!!!!”

--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