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丝暖

少女心才是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

【小蜘蛛x你】我浑身的毛都炸起来接你了(上)




-只有点小小奢求希望你为我温柔地抚顺




*你和他确定关系还不久,才开始没多久的清纯恋爱
*怀着一腔碳酸似的喜欢和小心思,偏偏又带着粉色害羞压下蠢蠢欲动
*他还没告诉你他是蜘蛛侠










        细碎的光落进水蜜桃香槟里,你端起面前这一杯,透过温柔的金色不经意看到他。


        他在跟内德说什么。暖光重叠下渡了他一身橙黄色的轮廓,耳边都被照得融融。他笑着的眼睛闪闪发亮,令人有一瞬间的目眩神迷。


       他马上注意到了你的目光,踌躇了一下,向你走来。


        你下意识就喝了一口香槟,小小甜意和少少碳酸压下你雀跃的心动,却在更深的地方结合成活跃分子滋滋地蹦跶碰撞。


        不久前,你们的关系从好友升华成了恋人。双方都结束了自以为的、漫长的单相思。压抑的欢喜终于可以炸成小烟花,更甜腻的粉红气氛包裹着你们。


         你们更多、更理所当然的相伴在一起。就像现在,他正陪你参加他不太擅长的聚会。


         大多数时候他一定在你身边,但米歇尔吐槽过你们,说即使他并不在你身边,你们之间也像蜜糖拉着丝似的黏乎乎分不开。


        她边说边把涂鸦亮出来给你看,你和他被缠绕在一起。画面有些乱,连接着你们的“蜜糖丝”看起来倒是很像蛛丝。


        你无意识地缓缓晃了晃酒杯,假装专心致志地看着满杯浅浅金黄。这一刻突然变得很漫长,你把眼角余光都管得紧紧的,不让它乱跑去偷看那个向你走来的人。


        可你真切地感受到他带着光靠近你。


        他在你面前站定,局促不安地低头踢了踢并不存在的小石子,不知道怎么才能引起你的注意,又紧张地咳了咳。


        你这才抬起一点点头来,视线很矜持的落在他下颚。"……Give me your hand."你听见你说得挺平常。


        你不知道在他的视线里,你眼角都溢着藏不住的小星光,纤长睫毛因为你的欲看不看而轻颤着,一下一下羽毛似的挠着他的心。


        他莫名有些紧张,试了几下才找到一个比较自然的姿势,把手伸给你。他的指尖与指节都泛着淡淡的粉色,和白皙皮肤搭配得恰到好处,是滑润的草莓奶冻。


        你在他手心里放了一颗柑橘果糖。如同放一个小太阳一样小心。他觉得手心有点痒,好像连接着痒到心里去了。他喉结滚了滚。


      "This candy must be very sweet, I feel my plam is a little hot.Emm, you know, I mean …… Thank you."


        远处升起一线利落的光,大亮的光圈好像水波一样团团泛开。也许是谁放了烟火,过于绚烂的烟花蓦然炸开在无垠天空。光先映在他眼睛里,波光粼粼,碎金般化开。


       他低头看你,阴影覆下来,可他的眼里依旧是装满星火的明亮。时光和距离都拉远,烟火爆炸声迟缓了一会儿,才从那边尖锐的传来。


        你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正要开口,他先反应过来对你说了句话,一闪身就没了人影。

        声音着急得像倒牛奶时爆开的小奶泡。

         “Wait for me, please!”






--------------------------------------


虽然我英语不好,但是我觉得写到语言交流的话还是尽量用英语吧,欢迎捉虫呀

文开头的你看他一眼他就立刻有所察觉,这个来源于我的现实生活!↓

我和我朋友不在一个宿舍,但我每次回我宿舍都要路过她宿舍。
就写这文期间的事,我吃完饭路过她宿舍的时候看了她一眼。我还没真正看到她,一会儿她就发一条微信说,她在专心致志玩手机,余光瞥到我回宿舍了,而且偷看了她一眼。




要是我写多一点,一发完的话,就容易理解题目意思了
本来以为很短,但我真的写了好久,就分成两部分发吧……
“Wait for me,please!”







评论(6)

热度(74)